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沧县兴济镇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9-7 9:46:10 

 

为全面提升我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9月4日上午,区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村队书记、队长,非公企业党员代表50余人前往沧州市党建示范区——沧县兴济镇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依次参观了宋官屯村党建主题广场、“党建+现代农业”示范区、南堤村春润发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农产品加工车间,现场观看了党建助力农村发展专题片。兴济镇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经验及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模式。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到了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宝贵经验,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借鉴沧县兴济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区“三区同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