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9-2 16:31:47 

 

 

9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主持会议。


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芳亮宣读了《南大港产业园区廖家洼河稳定达标强化保障工作方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宣读了《南大港产业园区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目标责任清单》。

之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传达了828日上级会议及830日沧州市和春军常务副市长来我区调研指示精神,对全区存在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对我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切实认识到我区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保障措施,要认真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各负其责,要真正履行各单位的监管和治理责任;四是要加强协调,狠抓重点,要做好上下沟通,部门配合,防止因信息不畅导致工作被动落后局面的发生;五是要强化督导问效,要根据职责督导相关单位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排查,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完善机制,强化督导,严肃环保执纪问责。全区各单位要上下齐心,多措并举,全面打好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卫战,为全区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区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