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20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9-2 16:31:01 

 
8月3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2020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出席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分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南大港产业园区2020 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并对散煤治理工作分工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解读。
会议肯定了各单位自年初以来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成果,指出了以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对全区下一步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最后,区领导朱卫忠就专项行动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散煤管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正视问题,找准重点,消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三是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强力落实,全力打好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为群众获得更多的蓝天幸福感。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