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8-25 14:57:49 

 

8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单位名单,南大港湿地入选。全省共评出1家试点地区和16家试点单位。

据悉,4月份,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即启动了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单位的申报工作,经过自愿申报、市级文旅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初审以及省文旅厅和省市场监管局遴选,最终确定了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单位。

     借此契机,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将做好指导工作,督促南大港湿地景区按照创建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总要求,着力强化员工专项培训,完善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制度建设和体系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逐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争取为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