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教育局党总支赴狼牙山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8-3 11:07:5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3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教育局党总支组织第一完全小学党支部、第二完全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狼牙山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旁,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为深入体验五勇士的顽强精神全部徒步登山。途中,全体党员相互帮助,甚至互相搀扶,最终全部成功登顶。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高举党的旗帜,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