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抗击疫情时刻奉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7-2 10:56:59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岗位,有一种情怀叫担当作为,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精神叫无私奉献。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中华大地,牵动着无数中国人民的心,牵动着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心。


金长兴党支部坚决响应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在公司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对工作和疫情严防死守,站足岗位,盯住疫情,各部门普通员工一般岗位,或不适宜驻厂人员,全部放假回家。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所有进入公司的人包话外来客户和内部员工实行消毒,检查体温,有出现体温大于37.3度的,立即采取遣返措施,并向综合工作部报备。

危难时刻显大爱,关键时期展风采。面对疫情形势严峻,防疫前线物资紧缺的紧张局势,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成立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任命党支部书记刘东华为公司防控疫情指挥部总指挥。在公司董事长王宝立的大力支持下,金长兴石油向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捐资6万元,不惜花高价迅速从外地购入专用酒精消毒液,派专人专车,为各个检查站和执勤单位捐赠急需的酒精消毒液。大爱无疆、助捐无界,哪里有危险、哪里有最可爱的人,哪里也就有了金长兴党支部捐赠的酒精消毒液。

多难兴邦,忧患砺人。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防疫防护口罩紧缺的现状一直纠扯着每一个人的心,尤其是一线战斗的防控工作人员,一个一次性口罩要戴好几天,一罩难求的局面持续紧张。金长兴党支部见此情形,积极寻求各种资源最后高价从外地调拨到一批珍贵的医用N95口罩和大批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购买了大量的食品物资,在解决公司员工自身需求之余,大部分用于捐助逆风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截至目前,金长兴石油党支部捐款捐物捐赠食品累计达27.8万元,并且随时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只要疫情不灭,金长兴石油党支部的捐赠不止。19ca5393650f3727d3628da8b2489d4

听党指挥,同舟共济战疫疾;科学防控,众志成城渡难关!金长兴石油党支部在关键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实在在起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的每个党员都争做先锋模范,抗击疫情时刻奉献。

金长兴石油党支部将继续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我们相信,有了那些无私奉献义无反顾、冒着生命危险奔波在防控一线的英雄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选送单位:南大港非公党委金长兴党支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