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7-1 17:09: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30日下午,文化旅游局党委联合交通局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唱赞歌,颂英雄”文艺座谈会。文化旅游局党委和交通局党总支5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聆听了南大港医院驰援武汉英雄代表冯凤玲、张新甜的抗疫故事,她们不惧风险、忘我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是全区人民学习的榜样。之后,文化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上演了以歌颂党为主题的诗朗诵、红歌独唱、大合唱等文艺节目,以此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当先锋、做标兵,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南大港产业园区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文旅系统的光荣。在开展的“迎七一”系列活动里,局党委同时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