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南大港产业园区区直属机关党委举行“学习抗疫英雄,立足岗位建功”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30 9:13:2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有一批特殊的新党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们用无畏抗击病魔、用奉献谱写青春,她们是全区人民心目中的抗疫英雄,她们是南大港医院的“五朵金花”冯凤玲、王晓璐、董朝芳、张新甜、迟亚丽。
    6月24日,区直属机关党委在行政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举行“学习抗疫英雄,立足岗位建功”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南大港医院的冯凤玲、王晓璐、董朝芳、张新甜、迟亚丽五位抗疫英雄进行了入党宣誓,冯凤玲同志讲述了她们抗“疫”的战斗经历。
    2020年2月9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们闻令而动、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奔赴武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历经39天,出色地完成了援鄂任务,平安凯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在听取了冯凤玲同志的发言后,参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认真学习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宣传和弘扬“五朵金花”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