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区商铺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19 18:30:21 

 

为进一步落实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加强工作监督,推动责任落实,617日,区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卫计、城管多部门深入园区部分商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中,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我区10余个沿街商铺,重点督查经营主体内部防疫防控措施,现场查看员工佩戴口罩和对来店顾客测量体温的执行情况,检查员工岗前测量体温记录、内部消毒记录、佩戴口罩提醒、店内消毒公示等资料,询问店内员工以何种形式进行店内消毒、是否开展疫情防控培训等。

本次督查情况总体良好,超市、药店、餐饮、住宿等营业单位均全员佩戴口罩并落实测温记录、消毒记录并按规定张贴疫情防控相关公示。现场见顾客群众均能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后进入店内。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大防疫防控工作督查力度,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