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市文广旅局与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就旅游线路共推达成共识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19 18:20:38 

 

近期,市文广旅局与恒大集团就南大港恒大童世界文旅城开展对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连卿、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负责人、市文广旅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就恒大童世界文旅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旅游景点打造,如何融入周边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在今后的宣传营销、行业监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张连卿书记指出,所有文旅项目的规划建设落地都应该结合当地社会发展大趋势,切实将当地经济、生态、文化资源融入项目建设,使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文旅项目成效相得益彰。沧州地处大运河文化带、环渤海经济带、毗邻雄安新区,是一带一路北起始点之一,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区域。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申办2022年河北省旅发大会,并且加快推进沧州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一线多珠的格局初现,全市形成了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创新发展格局,恒大童世界项目应该抓住沧州文旅发展良好机遇,将项目建设融入沧州本地文化旅游大环境。

恒大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要紧紧抓住沧州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童世界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助力沧州承办河北省旅发大会。下一步,整合既有建成项目,按旅游标准完善配套设施,打造成熟景点,和南大港湿地等周边景区融合,形成精品旅游线路。

双方一致认为,要保持沟通,建立政企合作的营销机制,联合举办沧州人游沧州和京津冀周末游沧州等推介活动,激活沧州旅游市场,促成双赢。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