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衡水滨湖新区考察团:沧州渤海新区风景美不胜收 事业蒸蒸日上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22 18:18:18 

 
6月17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衡水滨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一行到沧州渤海新区考察。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太龙陪同考察,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参加座谈会
商黎兵一行先后到恒大文旅城、沧海文化风景区、贝壳湖公园、东渡码头、沧州黄骅港煤炭港区翻车机房、沧州黄骅港综合港区等地进行考察,同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商黎兵对沧州渤海新区的发展赞不绝口。他说,沧州渤海新区风景美不胜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在对外开放、生态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衡水滨湖新区同沧州渤海新区有着许多共同点,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友谊,深耕合作,共同进步。
陈太龙对商黎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沧州渤海新区作为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之一,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效。沧州渤海新区与衡水滨湖新区之间存在发展的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切实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沧州渤海新区、衡水滨湖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或座谈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