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18 18:17:00 

 

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医院各项防控工作。6月18日上午7点30分,南大港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院领导班子、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南大港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玮曾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采集核酸任务加重,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住院部一楼集中收治发热病人,所有住院病人及陪护均进行核酸检测;二是加强病房管理,病区要派专人严格管控“两道门”,严格实行“一人一陪护”管理,每名患者固定一名陪护;三是发热门诊、预检分诊要严格管控,发热病人一律到发热门诊就诊,各项防护措施要到位,要提高预检工作能力和预检辨识能力,做到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精准、防控制度更加规范;四是核酸采集压力增大,全院各科室要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中来;五是加快核酸实验室建设,同时加派我院检验人员到沧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培训;六是全员要佩戴带好口罩,做好手卫生管理,后勤保障中心每日对院内进行全面消杀。

最后院长张玮曾强调,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务必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要稳中求进,要扎实有效落实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决策部署和医院的各项管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强化消毒、隔离、防护和医废处置管理,健全监督防控机制。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