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致敬英雄 | 南大港湿地景区邀请医护人员免费畅游南大港湿地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16 17:01:06 

 

6月14日,美丽的南大港湿地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就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勇士们。当天,由沧州日报社、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医护人员游湿地活动,在南大港湿地启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医护人员,来自沧州市中心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安定医院、南大港医院,还有来自泊头国盛医院的赴武汉医务志愿者。他们中,有的亲赴武汉,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最近的战场;有的留守家乡,在沧州的阵地上与死神抢夺着生命;有的在心理抗疫战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当天,他们畅游南大港湿地,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感受湿地特有的文化魅力和自然风光。首批驰援武汉的市传染病医院医生郭连胜代表医护人员讲述了在武汉战“疫”的点点滴滴。面对湿地美景,他说:“武汉归来,更感到生命的宝贵、岁月的静好。珍爱生命、关爱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此次活动由沧州日报社、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承办。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可终身免费游湿地,其他医疗人员今年可免费游湿地,同行人员也可半价优惠。据悉,这是南大港湿地本年度“洗肺行”系列活动之一,以此致敬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而努力的医护英雄们。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