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获“京津冀区域滨海文化旅居标杆” 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价值爆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6-11 9:06:58 

 

继连获“6项世界之最”、霸屏各大媒体、持续问鼎话题榜首后,610日,在多名权威专家和数百媒体见证下,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再获中国指数研究院权威认证“京津冀区域滨海文化旅居标杆”殊荣。

11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价值认证发布会活动现场

中指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影响下,渤海新区紧邻京津,背靠雄安,而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雄踞渤海湾点睛之位,加之紧邻南大港湿地景区,该项目以超级规模、多元业态、造之势,将与京津冀产业经济版块形成强大互补,完美耦合,成为京津冀区域文化旅居耀眼之作。

12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价值认证发布会活动现场

 

生态湿地优体验 打造华北最佳宜居地

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毗邻同时具有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和海洋气候的南大港湿地。据了解,南大港湿地总面积达7500公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临近渤海,具有“夏凉冬暖”的特点,非常适合人类居住。

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近1500亩超大园林景观,天鹅湖公园、珍稀花卉园、千鸟乐园三大主题园林贯穿其中,全面满足人们对绿色生态生活的追求。

南大港湿地

滨海恒大文化游城匠心选址,顺势而为,将生态旅居方式与健康生活需求完美融合,打造集生态度假、健康宜居于一体的世界级顶级文化旅游胜地,将有力助推京津冀生态旅居产业转型升级,为渤海湾文旅产业经济腾飞注入新的活力。分析人士表示。

12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全球商家即将入驻 引领渤海湾潮流生活

恒大一以贯之“配套先行”开发理念。伴随着衡水第五中学、石家庄金马小学首批教育资源签约入驻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让孩子抢赢起跑线的同时,也将迎来潮流缤纷生活。据悉,本周末项目即将举办全球商家签约仪式,与上海米其林二星喜粤8号、西班牙米其林一星Adrian Quetglas、韩国宫廷料理七良韩定食、肯德基和必胜客等数十家全球美食达成战略合作,并迎来艺之俄油画展览馆和香港天宏集团牵手合作运营博物馆群和婚礼庄园。

11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资料显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影响下,渤海新区目前已经签约京津项目1000多个,恒大、北汽、华润等49家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地。交通方面,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紧靠337国道,毗邻曲港高速(规划)、石黄高速,未来更有“京沪二号线”、“环渤海高铁线”穿境而过,以及项目业主尊享巴士开通,搭建高效便捷的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为城际交往提供快捷高效的交通保障。

“产、商、文、旅、住、教、康……如同钻石的不同棱面,共同形成耀眼夺目的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窥一斑而见全豹,重大区位利好背后,彰显的是项目巨大发展潜力和价值,加之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势必成为渤海新区面向世界的一张新名片,成为加速区域腾飞的新动力。” 专业人士表示。

13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城市文旅再升级 行业标杆实至名归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文化+旅游产业将在未来5-10年达到15万亿规模,占国家经济总量的15%-18%。大势之下,城市现代文旅产业,也成为京津冀亟需填空,极大加分的地方。

据了解,恒大旅游集团近年来深耕文旅市场,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完成布局,奠定了文旅行业的领军地位。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属于恒大全国大文旅版图战略拼图的重要一块。

其项目核心IP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童话神话乐园。目前,恒大童世界已在贵阳、长沙、句容、西安、成都等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实现项目布局,预计2021年起陆续实现开业。

14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此外,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航母级配套也吸睛无数:约90000㎡童话大街、约5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5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53000㎡综合运动中心、约11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89000㎡博物馆群、约28000㎡婚礼庄园、约34000㎡现代影院,集游乐、文化、休闲、商务、旅居等多功能于一体。

15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中指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在项目价值认证中发言表示,在经济结构调整、消费水平升级的当下,文旅产业已经越来越成为城市刚需,成为生活常态,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全能国际配套,其京津冀区域滨海文化旅居标杆实至名归。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613-614日,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电音音乐节即将引爆夏日狂欢。巨星汪峰携众多华语歌坛明星,燃情启幕一场狂热而又难忘的视听盛宴,群星荟萃,嗨翻全城,欢迎前往品鉴。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