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带队对汛期物资储备和防汛抗旱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6-11 9:05:16 

 

69日下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董连德带队对汛期物资储备和防汛抗旱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安监局、水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一行人对汛期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主要防汛河道进行了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防汛措施、物资储备、隐患自查整改和工作落实情况等。现场,区领导对我区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我区防汛抗旱面临复杂严峻形势,抓紧主汛期到来之前的有限时间,针对督导检查反映的问题,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防汛抗旱体制机制。二是要对预案和方案进一步梳理,不断细化完善方案,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强化科学指挥调度,防汛物资按预案要常备齐全,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加强研判分析,抓好预警预报,及时发布天气信息,确保灾害天气早发现、早预防、早防范,为灾害防范化解提供保障。四是要压实防汛责任,强化部门配合,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规范上报,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全面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社会和谐安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