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垦区派出所再掀“亮剑2020”宣传新高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5 11:48:00 

 
6月4日,南大港垦区派出所精心谋划、警务前移,再次组织民辅警在南大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广场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垦区派出所民辅警为复工复产群众在办理居住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法律咨询,让大家真正了解“亮剑2020”的精神实质和工作内容。民辅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积极参与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10人,现场悬挂条幅10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营造了辖区群众对违法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为南大港全域旅游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