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沧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南大港一分区马营村调研三区同建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6-5 11:46:22 

 

沧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南大港一分区马营村调研三区同建工作

64日,沧州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住建局、文广旅局等部门领导到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马营示范区参观调研“三区同建”工作。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园区农务中心、三区同建办公室、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文化旅游局、鑫海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马营“三区同建”宣传片,并实地参观调研了文化广场、老年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新型社区等项目。

之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三区同建办公室、农务中心、一分区对马营示范区的总体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壮大村队积累、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董连德副主任就我区“三区同建”工作进行了介绍,近年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管委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渤海新区相关要求,从实际出发,综合考虑产业支撑、交通条件、公共服务、生态优势,文化旅游等因素,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动“三区同建”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

      沧州市各部门领导对我区“三区同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在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马营“三区同建”示范区以“政府支持、企业运作、全民参与、共建共管”的“马营模式”,让“三区同建”成果惠及于民,也为我市“三区同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我市“三区同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