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5-26 11:19:26 
热门推荐

 

525日,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到河北凯意石化300万吨/年重交沥青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


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国林书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项目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现场调度解决。


在项目指挥部,刘国林书记指出,河北凯意石化300万吨/年重交沥青项目是园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南大港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刘国林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渤海新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按照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同志提出的“221”工程要求,项目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快水、电、路,污水管网及天然气管道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速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和环保放在第一位。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调度,结合项目实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有序推进。企业要强化时间观念,抢抓有利时机,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做到安全、环保、高质量施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芳亮,党政办公室、环保局、发改局、供电局、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