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湿地开放风光好 健康出游春意盈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4-25 14:43:42 

 

湿地开放风光好 健康出游春意盈

最是一年春好处,无边光景日日新。四月,一个充满绿色的月份,到处荡漾着盎然生机,浓浓的春意袭面而来。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许多景区都已陆续开放,让游客能够走出家门,一览暮春时节的美好风景。4月5日,南大港湿地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也恢复对外开放啦!春天的南大港湿地是一副配有诗文的画作,视野辽阔、清新淡雅、耐人寻味,是游客出门踏青的首选。上午9时,南大港湿地景区迎来了鼠年的首批“青睐者”。

零接触购票 快速入园

       在购票方式上,景区建议游客采用线下扫码购票和实名制网络购票,尽可能减少与景区工作人员和公共设施的直接接触。游客也都积极配合,自觉防控,文明旅游,开启湿地踏春模式。

 

 

健康出行 实名登记

在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景区复工复产方案,严格执行“一人一测一登记”,对游客实行入口必检制度。设置健康监测点、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一套疫情防控“组合拳”,让游客倍感安心。

分散游览 安全保障

景区已开放的观光景点、游客中心、观光车船均已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定期清洗和消毒,各旅游咨询(服务)点还免费提供医用酒精、杀菌洗手液、消毒液供游客使用。同时,景区内实行分散式浏览,避免人流聚集。游客在排队过程中要保持间隔1.5米;所有交通工具实行隔位就坐;游览全程要佩戴口罩。

 趁春光明媚花欲满,趁晴空万里风正暖,让我们一起来南大港湿地赴一场春日之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