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寻味大洼】走进南大港湿地,品味地道河鲜美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4-25 14:42:47 

 

【寻味大洼】走进南大港湿地,品味地道河鲜美食

编者按:

寻找南大港湿地的风味美食,探索和品尝散落在大洼的至美河鲜。

从本地河鲜到滨海海鲜,从温馨的自家火炕到混合着烟火气的各色饭店,南大港的美食,就像是一位久违的老朋友,叫人时时挂念,常常回味。

一道道平凡中见神奇的美食,寄托着大洼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温暖向往。那是一种舒心舒肺的熨帖,更是一种从骨子里流淌出来的想念。

在这里,我们遇见美好的食物,也通过食物遇见美好的人。

 

  01

南大港宾馆

美食标签:南大港“美食合集”诞生地

这里是游览南大港的吃货必经之地,也是最受欢迎的一座集商旅、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南大港宾馆主打本地菜肴,还有川菜、鲁菜系等多种选择,多样的口味选择也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让最懂故乡味道的师傅,做最地道的口味。”大厨们在这里,用本地精选食材和匠心厨艺,烹调出人间烟火百味,更有“大饼虾酱”、“生煎包”等丰富主食和各色的小吃……菜谱随时令而变换,海边邻居们常常感叹,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酒店的美味吃遍啊!

不仅如此,南大港宾馆还拥有客房38间,其中豪华套房2间,商务房2间,豪华标准间11间,标准间11间,单人间8间,三人房4间。客房配有互动电视、电热水壶、光纤上网、中央空调、国内国际直拨电话、卫星电视、24小时冷热水、烟感报警和自动喷淋系统,电子门锁等配套设施。部分房间同时配备冰箱、电吹风机、小保险箱等设备。商务中心设在5楼,可24小时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南大港宾馆,等你来发现,属于自己的心仪美味。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兴港路中段

电话: 0317-56898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7:30-8:30/10:00-14:00/16:30-20:00(餐厅)

特色美食:河鲜宴

(温馨提示:住宿建议提前预约,用餐时间段以店内为准)

 

 

02

南大港港成隆泰大酒店

美味标签:全天候美食住宿/康养多功能一体

南大港的美食谱系里,健康养生是绕不过的元素。南大港港成隆泰大酒店更是融合了精致本地菜和康养休闲的双重特色,以传统地道的口味、放松闲适的环境,赋予南大港最温暖舒心的饮食体验。

 另汇聚鲁菜系,川菜系等各类美食,早中晚营业。设有四个高档雅间,每间可容纳14人左右;一楼大厅设有八张雅桌,可一次性接待近百人就餐。

 

 

港成隆泰宾馆部还设有客房共47间,房型齐全,可满足您不同的需求。家庭套房,设施完备,适宜全家入住;豪华套房,配置顶级,尽享奢华体验;精品三人间,整洁舒适,超高性价比;精品商务间,方便快捷,利于商旅出行;精品公寓间,配备厨具,适合长期居住;精品大床间,床体宽敞,适宜放松身心;休闲茶室,品茶论道,适合您在茶文化里品味人生。

港成隆泰大酒店停车场宽敞便利,可同时停车40余辆,广场设有监控和保安人员,确保停车安全。

港成隆泰大酒店以最先进的设备,最优质的服务,最亲民的价格,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兴港路北段

电话:0317-5313995

营业时间:

7:00-9:30/10:00-14:00/16:30-21:00(餐厅)

康养休闲时间:早7:00-晚12:00

特色美食:香辣烤鱼、酸菜鱼

(温馨提示:提供洗浴.汗蒸.美容.针灸减肥.药浴.足疗等服务,具体时间段以店内为准)

 

 

03

年年有鱼饭店

美食标签:地道野生河鲜,硬核烹饪

年年有鱼,怎能少了地道纯正的本地野生的美味鲜鱼?

 

 

 

 

 

 

 

 

 

 

 

 

 

 

 

 

 

 

 

 

 

 

 

 

 

年年有鱼专供新鲜本地河鲜,集加工、腌制、烹饪多种样式“换着法儿吃”,保证食材的新鲜正宗,兼以沿海特色硬核烧烤。招牌的铁锅炖鱼是这里的必吃之一,当日现捕的野生本地鱼用独具特色的柴锅文火美食烹制工艺慢炖而成,鱼随着季节而变化,你总能吃到当季最肥美的海味。另有采用独家密料制作大鱼炖排骨,炖大鹅,大骨头,羊排,羊蝎子,羊棒骨,排骨炖鸡爪等美味又营养的特色佳肴让人流连忘返,回头客络绎不绝!

围炉而坐,慢享“铁锅炖一切”,餐厅营业面积230余平米,拥有一个整洁大气的堂食厅,并设有体现美好寓意的华贵园,聚宝园,繁荣园,招财园,龙腾园,得胜园,凯旋园,凤舞园八个包间,让食客们畅享美食的同时,获得美好的寓意!无论是亲朋小聚还是团体宴请,大洼人家的豁达与美食哲学,也通过菜品传递给食客。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南大港医院北侧50米

电话:0317-5688598,1583279016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晚23:00

特色美食:

铁锅炖活鱼,大鱼炖排骨,炖大鹅,大骨头,羊排,羊蝎子,羊棒骨,排骨炖鸡爪

(温馨提示:进店即食,高峰需等位;建议提前预约,炖的烹饪需要1小时左右)

 

04

新立海鲜酒楼

美食标签:团体宴席界的大咖/工薪消费的集散地

新立海鲜酒楼,像一面巨大的玻璃广告牌,透过“红红火火”的玻璃幕墙,向外望去,商铺满街,人烟鼎盛,这种感觉,是吃海鲜的那股劲儿。

 

 

 

 

食堂内部,主色是素净的木纹,干脆利落地撑起宽大的室内空间。更大面积的点餐区和用餐区,人们在这里可以肆意地挑选着心仪的美食,让美味在这里延续,让每一到访者,都能品尝到生活的喜庆气儿。

不仅如此,新立海鲜酒楼,历史气息浓厚。1990年10月份开业的,经过三次搬迁,3次扩建,现有20个包间65张桌位,一次能容纳780人就餐,可谓“大开大合”。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兴港路北段耀华商厦南侧

电话: 0317-5466297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0:00-14:00/17:00-22:00

特色美食:地道河鲜

(温馨提示:进店即食,高峰需等位,请遵守取餐秩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