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5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4-25 14:31:21 

 

4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梁扉一行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刘国江副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区就文旅企业(景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园区副主任董连德陪同督导。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大港湿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我区文旅企业、景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以及湿地整体规划、发展前景等工作的介绍。听取介绍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高度期望。梁扉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恢复开放景区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分段分时,严格控制游客人数,建立预约制度,实名登记测温,确保每日游客接待人数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做到稳步有序开放,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恒大文化旅游城进行了参观。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