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4-9 9:14:41 

 

4月8日上午,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带队先后对河北国蓬建材有限公司、沧州兴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就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一行人深入国蓬建材和兴顺塑料就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重点、企业隐患自查整改和工作落实情况等。在企业现场,区领导分别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深入基层一线查找问题,精准指导帮助解决问题。督促企业全面辨识安全风险并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对作业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二要紧紧围绕重点部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排查隐患,采取强力措施整改到位。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事故隐患“零容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三是强化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规范上报。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全面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社会和谐安定。

 

稿件、照片:吴昊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