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防在疫时,控在日常|南大港湿地景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3-27 14:46:03 

 

防在疫时,控在日常|南大港湿地景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供稿:石越、白东娇  

近日,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组织沧州玉龙湾旅游有限公司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景区卫生进行全面清扫,确保景区环境干净卫生,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提升湿地景区的整体形象,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

统筹部署,广泛宣传动员。文旅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安全方案,严格联防联控战“疫”、为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氛围。

全面清理,抓牢个人防护。清扫时,全员佩戴医用口罩,依据“小规模、少聚集、分时段”原则,分散到办公室、会议室、游客大厅、售票室等,并用消毒酒精擦拭门窗、桌椅,对各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倡导室内通风,降低疾病传播风险。

 

总结分析,落实卫生防护。对南北广场和停车场、南北游客中心、景区厕所、主要景点以及八公里观光航道、北广场主干道等各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对落叶杂草、白色垃圾、积存垃圾等进行集中治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本次卫生大扫除对湿地景区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清除卫生死角,整理、处置废弃物品,不仅改善了景区整体环境卫生,更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重视环境卫生的意识,为更好地复工复产、迎接八方游客做好准备。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