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区领导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2-2 20:08:20 

 

    22日上午,全市应对疫情市场供应和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对我区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朱主任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新区领导指示要求。他强调,我区工作要着重抓好以下三点:

    一是做好组织保障。党政办、防控办牵头,确保我区防疫领导小组等组织机构完备,并充分发挥能;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物资管控和物价监督工作,发改负责做好保供资源摸排工作,确保物资供应,交警、交通做好物资运输保障。

    二是认真保障复工。机关事业单位复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落细,各窗口单位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职能服务;发改、应急管理部门牵头,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企业复工,并做安全监管;供电、供水、供气、医院、消防等民生保障部门,要确保正常运转,保障到位。

    三是确保协调联动。各部门要服从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做好职能工作的同时,完善协调联动机制,保障信息共享。

    党政办、发改 、交通、公安、城管、卫计、防控办、生态环境、农务、税务、劳动保障、金融办、市场监管等部门参加会议。

 

稿件、照片:刘晏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