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2-2 20:04:07 

 

22日凌晨4时至730分,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国林同志参加沧州、渤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就精准做好全区近期自武汉来南大港人员摸排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刘国林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我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精准做好人员摸排工作;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园区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摸排工作,确保排查信息准确无误,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园区领导刘玉海、孙淑然、沈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稿件、照片:刘江达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