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新春贺词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24 22:18:55 
推荐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我们迎来了2020年春节!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管委会,给全区人民拜年!向一直以来关心关爱、支持帮助南大港发展和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一年来,全区上下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完成全部财政收入8.05亿元,同比增长15%,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67亿元,同比增长25%,增速位居全市首位;农场集团重组运行,农垦改革持续推进;东部盐场借用土地顺利收回,为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新旧动能转换提速,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形成集群发展;恒大文化旅游城、碧桂园文旅生态城两大千亿项目顺利推进,全域旅游蹄疾步稳;“三区同建”成效显著,乡村振兴稳步推进;337国道等的建设使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全力治理“散乱污”企业,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全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全民免费公交,智能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的实施,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空前高涨。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区人民的勤劳智慧和拼搏实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与时间赛跑、用奋斗追梦,持续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垦改革、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攻坚战役,奋力谱写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的华丽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美丽幸福的南大港再创辉煌!

    祝愿全区人民春节快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委员会

                      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