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区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5 16:54:56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5日上午,南大港安委办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解读了《关于湖南省浏阳市碧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12.4”较大事故的通报的通知》(南安办字〔2020〕3号)、《关于加强涉危险化学品企业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南安办字〔2020〕4号)、《关于加强化工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南安办字〔2020〕5号)三份文件。分析了目前企业存在的普遍问题以及如何从人为、机设备、内外环境三个方面加强管理,减少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多方位加强安全管理。一是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过程检查;三是加强危险作业环节管理;四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五是要加强节假日应急值守工作。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企业安全防控,提前做好隐患排查;节日期间要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园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40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