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4A级景区创建工作简报(第3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27 17:04:55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南大港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文化旅游局积极树立文旅融合的新理念,依托地域大洼文化、湿地资源禀赋优势,充分发挥景区、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多重联动作用,全面提升湿地景区文化内涵,加大文旅宣传推介,满足游客文旅消费新需求不断推动南大港文化和旅游深融合、真融合。

沧州日报12月发布名为《大洼苍茫处 曲声流韵长》的专题报道。沧州河北梆子剧团联合沧州京剧爱好者协会在南大港湿地景区开展“上善湿地·2019诗画秀”戏曲专场活动,在湿地苍茫苇海的映衬下,戏曲艺术家们深情开唱,《状元媒》、《小宴》、《锁麟囊》、《钓金龟》、《空城计》等经典唱段,让人如痴如醉,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戏曲的艺术美与湿地的生态美有机结合,成为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完美演绎。

此外,结合南大港湿地特色,景区积极推出斑头雁放飞、“舟行苇荡间”游船体验、鸿雁迎宾表演、环保观光游、大洼民俗博物馆、湿地环堤游等主题活动,既突出体现湿地文化内涵,又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度,逐步形成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湿地文化主题,深受游客好评。

                       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

                                2019年12月25日


免责声明:

因编辑需要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