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简报(第2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0:16 

 

为全面提升南大港湿地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对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要求,积极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凝聚力强的旅游队伍强力助推园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工作沧州玉龙湾旅游有限公司聘请蓝诺和熙(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针对湿地景区服务与管理现状,主要导游形象与接待礼仪培训》、《导游职业心态与素养提升》、《精益6S赋能日常规范化管理》、《高效执行力》、《高效沟通》、《目标与计划管理等六大方面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突破传统的填鸭式教学,以游戏体验、案例分享、现场演练等多种方法穿插进行,形式新颖,强化效果。员工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系列培训,学习到很多先进的旅游理念和专业的理论业务知识,未来将继续坚定服务信念,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将所学理论知识与旅游接待服务实践工作充分结合,细心接待好每一位游客,耐心接听每一部电话,诚心化解每一起旅游投诉。

此次系列培训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湿地景区旅游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对于提升湿地景区旅游服务环境的软实力,加快湿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助力园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具有深远意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