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旅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1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6 14:06:48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创建工作,10月11日,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园区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工作会议。文化旅游局、质监局等17个相关职能部门和湿地景区、南大港宾馆、旅行社等4家拟创建标准化试点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对旅游标准化的基础知识和创建流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大会由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主任主持。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发表讲话并宣读《南大港产业园区创建省级标准化示范区实施方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高级工程师路源教授对标准化的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实际工作中各成员单位创建流程、资料准备和任务分工进行重点解读。参会人员通过学习认识到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各自的任务分工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此次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区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极大地提高了我区旅游标准化工作的普及推广,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将加快推进创建步伐,强力助推园区全域旅游下一步开展及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崛起。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