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国家4A级景区创建

南大港产业园区4A级景区创建工作简报(第1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6 14:02:32 

 

9月24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对外发布公示:沧州市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景区通过2019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为全力做好南大港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申报工作,在上级旅游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我局认真整理文字说明材料、拍摄专题宣传片、编写PPT演示文稿、完善游客中心相关审批手续,同时感谢相关单位对此项工作的全力支持。 9月3日,在石家庄的4A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会上,通过宣传片、PPT以及沧州市文旅局领导的推介充分展示了南大港景区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和生态旅游发展,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认可。

南大港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的顺利通过,是我区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及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道路上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对于加快推进渤海新区乃至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湿地景区整改提升力度,对标对表,从配套、服务等全方面综合提升景区质量,迎接明年专家现场检查工作,助力全域旅游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