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交流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7:06 
推荐

 

    11月14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交流会,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简要分析了全区招商引资形势。区招商一局、二局、三局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就本单位招商引资工 作成果和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朱卫忠副主任就各局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并提出建议。

    最后,刘国林书记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8项具体要求。
    一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各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综合经济实力跨越提升、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改善的重要前提,真正摆在经济工作的“龙头”位置,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更多高科技、高质量项目进驻南大港,为南大港经济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二要具备强烈的形象意识,以良好的对外形象,高超的业务素质向全国客商展现我区形象。
    三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热爱家乡,对园区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要对招商工作充满激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身工作和园区建设上。
    四要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详细了解上级决策部署,熟练掌握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税收奖励等方面政策知识,不断掌握现代化的招商手段,探索新的招商思路,从各种综合信息中创造机会,不断追求新目标,开拓新领域。
    五要善于研究自身优势,全面了解我区区位优势、发展重点、产业结构等情况,做好优势招商的文章,努力把我区自然优势、客观优势变成经济优势。
    六要创新招商方式及手段。坚持以企招商,以商招商,详细了解园区现有企业情况及需求,帮助园区现有企业扩大,创新。
    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亲商”优势和“安商”效能,聚焦企业关切、解决突出问题,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周到的服务,助推全区企业做大做强。
    八要转变招商作风。以“笑迎八方”的开放精神、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以及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三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