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制公示牌旧貌换新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8:26 

 

 

河湖长制公示牌的树立是推进全面深化河湖长制和实现全民治水、保水、护水的一个重要环节。由于人事调整导致“河(湖)长”“警长”信息变动,为切实履行河湖长制职责,扎实落实河湖管理职能,近日,园区河湖长办对辖区28块公示牌全部更新替换,1030日已全部更新完毕。

今年以来,南大港产业园区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在水环境综合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实行相关信息公开制度,将“河湖长制”落到实处。相比于原来的公示牌,今年公示牌的制作更加规范、信息更加完善、河长职责更加明确,有效提高了河湖长制工作的管理水平。新的河湖长制公示牌对河(湖)长、河湖警长进行了逐级公示,并附上了联系方式、监督电话,以便周边居民发现问题后,通过各种途径及时反馈,充分发挥居民的监督举报权。

公示牌就是责任状,构建美丽河湖,需要全民参与,相信在各级河湖长的努力下,在广大群众监督中,我区一定会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