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园区领导董连德对马营“三区同建”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8-28 10:13:28 

 

8月28日,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董连德对一分区马营“三区同建”示范区项目建设进行实地督导。“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茂玉、一分区党委书记迟洪震陪同督导。

董连德副主任一行首先详细听取了马营示范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并重点对两个在建的高标准文化休闲广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目前,马营示范区新型社区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二期一标段土地于8月9日摘牌,预计9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5月投入使用;三期所有土地手续已完成办理,正在进行挂牌出让;两个高标准文化休闲广场,于6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现已基本成型,预计10月底竣工投入使用。

 董连德副主任强调,马营“三区同建”示范区作为河北省“三区同建”示范点之一,要立足长远发展,奉行环保理念,规划设计好小区污水处理管网,做到雨污分流。同时,在新型社区进程中协调推进产业发展,科学打造河北瀛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特色运营模式,真正让村民成为最大受益者。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