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园区领导董连德主持召开扣村拆迁协议签订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28 10:09:50 

 

5月28日,园区领导董连德在二分区会议室召开扣村拆迁协议签订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茂玉、副主任刘桂甫,二分区党委书记刘其港、“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村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一段时间拆迁协议签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连德强调,一是拆迁协议签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容缓、不能拖,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拆迁协议签订工作进度,力争6月底前全部完成拆迁协议签订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制定的《关于扣村北部平房拆迁改造征收补偿实施办法》执行,对于《征收补偿实施办法》以外的不合理要求要坚决予以回绝,保证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三是各村队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不要有依赖思想,要敢于碰硬,善于克难,切实做好做优“第一防线”。四是二分区及相关村队要进一步加强调度,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要尽快开展入户工作,对入户工作人员要进行系统培训,确保能给村民讲好、做通,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五是“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入村队、全力督导,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完成拆迁协议签订工作。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