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扣村北部平房拆迁征收补偿协议书》签订工作正式开始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4-20 10:06:22 

 

4月19日上午九点,二分区扣村“三区同建”示范区,《扣村北部平房拆迁征收补偿协议书》一期签订工作正式开始。园区领导孙淑然、董连德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签订工作。

在协议签订现场,园区领导亲切与村民们进行交谈,细心询问村民们的房屋情况、居住环境,耐心倾听大家的心理诉求,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三区同建”中的惠民政策和还迁安置工作的政策法规,让广大村民们充分感受到园区领导的关怀,受到大家的一致的认可和欢迎。         

参与《扣村北部平房拆迁征收补偿协议书》一期签订的居民共计266户,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签订工作。整个协议签订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积极踊跃,签订工作紧张有序。同时,“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征收办、二分区、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实时报送,确保签订工作公开公正,按时完成。

签订当日,已有130余户签订了《扣村北部平房拆迁征收补偿协议书》,剩余签订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预计两周内签订率可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