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迎国庆展家乡风采 谱乐章颂南港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29 9:24:33 
推荐

 

 

9月27日下午,由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文化旅游局承办的“迎国庆展家乡风采 谱乐章颂南港辉煌”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总决赛,在南大港会堂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生态宜居、绿色发展的南大港。在各单位积极参与的50余名选手中,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局推荐的选手郭若晨获得大赛一等奖,教育局获得最佳荣誉奖、最佳组织奖,南大港中学获得最佳组织奖,信访局、三分区、二分区获得最佳推荐奖。

 

 

通过本次活动,为园区干部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挖掘了新时代的文艺骨干,充分展示了南大港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大力传扬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