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沧州渤海新区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十公里越野赛暨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三届湿地长跑赛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28 9:15:40 
推荐

 

 

9月27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渤海新区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十公里越野赛暨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三届湿地长跑赛在南大港湿地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赛事全面升级,由来自一市四区各单位的200名机关干部、70名众健俱乐部长跑爱好者、长跑协会、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等近五百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设35周岁以上男子组、女子组,35周岁以下男子组、女子组四个组别,起点设在南大港湿地南门一公里处。一市四区的相关体育领导出席了本次赛事。

当前,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长跑运动展现出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赛事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及落实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组委会希望以小氛围带动大氛围,推进普及长跑项目的整体发展,另外借助享有“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美誉的南大港湿地这一地理优势,塑造南大港产业园区旅游城市名片,促进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发挥南大港湿地赛事的综合效益,为建设体育强区和健康南大港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