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国学大讲堂第二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25 14:42:08 
推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文化自信,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5日上午,区党委宣传部特邀请沧州国学院终身名誉院长田松林老师来我区授课。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讲座。

田老师用朴实、通俗的语言,紧紧围绕为什么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核心价值观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对古代明大德、严私德典型人物的生动解析,又有对现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代表的深刻诠释,举例生动详实,表达通俗易懂。他在授课中教育干部职工要注重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爱岗敬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工作。形象生动的授课在与会人员中形成强烈的思想共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很受教育和启发,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家风家规家训,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