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隆重举行湿地水上嘉年华暨秀美河湖投票抽奖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22 14:45:42 

 

 

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在河北秀美河湖评选活动中,积极为南大港湿地投票,921日下午,文化旅游局在湿地景区观鸟亭码头举办南大港湿地水上嘉年华暨秀美河湖投票抽奖活动。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级总河湖长刘国林,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级河湖长董连德,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姜玉龙,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公司高级经理王玲,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中国户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顾问朱英华,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傅传文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别参与奖四个奖项,共有千余人关注公众号参与抽奖。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紧张而又兴奋,获奖观众满载而归,更有惊险刺激的水上嘉年华表演令人赞叹不已。同时,在此次活动中,中国户外产业联盟授予南大港湿地水上运动基地称号,将不定期组织联盟单位在湿地举办各种水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南大港湿地河湖文化,凝聚社会共识,打造秀美河湖,有效提升了湿地品牌影响力。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