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沧州市南大港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简章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16 10:31:06 

 

为切实提高护理服务水平,经产业园区管委会批准,现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园区组织部、卫计局及医院相关领导组成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

二、招聘计划

根据需要,拟招聘护士10人(含助产士),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应大于(或等于)1:2,报名人数不足情况下,根据成绩排名,按参加招聘考核人员的50%录取。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中起点)应往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要求具有护士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报名须通过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网上打印成绩单为准;

(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16号(含)以后出生;

(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护理岗位要求。

满足以上条件方可报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9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26日下午5:3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南大港医院三楼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0317-5462071

(三)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4.有执业资格证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南大港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一份;

6.近期同底免冠小二寸彩照4张;

7.缴纳报名费200元。

五、考试步骤及聘用程序

考试内容由笔试、操作及面试三部分组成,总分100分。笔试占40%,操作、面试各占30%。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一)笔试

笔试试题由招聘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实行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统一阅卷。总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二)操作

由招聘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以抽签方式决定考题,每人需考一项操作,总分100分。

(三)面试

 1.笔试与操作结束后,按两次考试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并按录取人员数量与面试人员数量1:1.5的比例进行面试。报名总人数低于15人,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试题由招聘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进行负责,全程封闭管理,总分100分。

(四)录取

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40%、操作成绩30%、面试成绩30%的比例进行汇总,按总成绩排名等额确定进入复审、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复审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五)复审

工作人员根据拟聘岗位要求,调阅应聘者档案及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应聘人员情况,对于受到纪律处分和刑事治安处罚的不予聘用。

(六)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个人承担。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公示

区人事部门根据考生的汇总成绩、复审及体检结果,按程序确定拟聘人选,经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对反映问题属实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电话:0317-5897865   0317-5897862

(八)聘用及待遇

1.凡经录用者,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医院为其缴纳五险,录用人员工作满两年(包括试用期一年)参加医院护理人员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择优转入事业养老保险。

2.一年内出现严重护理差错者或经体检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者,医院有权予以辞退。

附:《南大港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南大港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2019年9月16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