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12 10:44:49 
推荐

 

 

9月12日,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首先传达了中共南大港产业园区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任务。要着眼于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作风要求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南大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渤海新区第一督导组白月辉做指导讲话。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体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学边改。要加强指导分类,确保取得实效。

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精心组织,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