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9-10 17:28:49 
推荐

 

 

9月10日,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2019年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广大教育事业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寄予厚望

一年来,区党委、管委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育并举”“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坚持教育优先,深化教育改革。第三幼儿园、中学校园改造及消防设施改造等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环境、办园水平和管理体制不断优化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高考再创佳绩,素质教育再结硕果,师德师风建设明显加强,教师素质显著提升,校园安全进一步改善,教育事业呈现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刘玉海副书记强调,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南大港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区领导同志、教育系统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参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