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园区对一分区邓庄大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6-27 15:11:06 
推荐

 

6月27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召集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督查室、各分区领导班子、各村队书记及驻村干部共百余人,对一分区邓庄大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董主任一行来到邓庄大队主干道路、背街小巷,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讲,邓庄大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村庄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谈了自身对该工作的看法和感受。

 

 

观摩结束后,所有人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观摩总结会议。

 

 

会上,一分区邓庄大队书记进一步对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村队如何发动群众、集中清理、建立村规民约和长效机制进行了介绍。随后,一分区、二分区、三分区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的决心。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茂玉对该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就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董主任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单位要再动员、再发动,继续召开各种大会,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三是集中精力,全力攻坚,要把握重点,因地制宜,有针对性的把村庄的主干道路、背街小巷的柴草堆、砖堆、垃圾堆和有碍观瞻的残垣断壁彻底清除;四是建章立制、完善制度,要建立村规民约,明确工作标准,厘清工作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用,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查室督导检查作用;五是各村队要积极学习先进村队好的经验和做法,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寻找标杆,加压奋进,因地制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