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全区党员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6-1 9:34:26 
推荐

 

 

为进一步创新战略绩效管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行政能力,持续推进我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5月3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全区党员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童忠强授课。

会上,童主任从党政机关绩效管理创新背景、“督考合一”智慧督查体系主要创新实践、重大项目建设专项督查绩效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同时为我区绩效管理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智慧服务平台,完善重大项目建设督查制度,建立量化考核体系,改善营商环境,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多条建议。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全面增强党员干部行政能力,不断提升我区政务管理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

会议由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主持,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出席培训会。

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村队干部代表等26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