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垦区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件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24 11:19:35 

 

近日,南大港垦区派出所快速出击,缜密侦查,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扰乱单位秩序案,依法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张某(男,30岁,辽宁义县人)、李某(男,32岁,辽宁阜新县人)。

5月20日,我所接刘随亮报警称:“有人来到恒大旅游城项目上海宝冶工地,与保安发生冲突,将保安打伤”。接报后,我所民警立即出警,经现场了解,张某、李某等20人到恒大旅游城项目上海宝冶工地讨要工资时,与保安发生冲突,张某将保安打伤,李某趁机将工地施工电闸强行闭,致使工地长时间无法施工,以此要挟讨要工资。民警在对李某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将其和张某强行带至派出所询问,二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元罚款。李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