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察组督导南大港产业园区碧桂园凤凰生态城和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16 15:21:53 

 

5月15日上午,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察组组长申便召、渤海新区大督查办公室对南大港产业园区碧桂园凤凰生态城和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南大港碧桂园凤凰生态城和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职工宿舍。申组长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安全工作汇报,并进一步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通过实地检查,申组长指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与消防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区大督查办公室、文化旅游局、安监局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