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14 16:23:01 
推荐

 

                         

5月14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动员区、分区、村队三级河长及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地落实。

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级河湖长董连德传达沧州市总河湖长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加快开展河湖清理及“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的决定》,一分区、二分区、三分区、湿地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河湖长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管理区域和自身职责,有效传导压力,切实落实责任,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在我区落地见效。

二是抓住重点,聚焦发力,推动全区河湖水环境、水生态持续改善。认真研究制定合理、完整的整治措施,推进水环境治理网格化和信息化建设,河流定期清淤,强化污水处理。

三是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起河湖长制工作的重大责任。要理顺上下级河长叠加责任,按照权限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河湖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程,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确保河湖长制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保护好我区的蓝天碧水,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队长、区河湖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分区级河长办主任、村级河长、河湖警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