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大督查

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督导我区消防工作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4-17 16:36:14 

 

4月17日上午,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查组、新区第一督查组我区近期消防工作召开座谈会并对部分企业进行现场督查工作,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督查室和消防队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消防大队对我区1--4月份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汇报,随后相关单位来到河北凯意石化有限公司和河北金诺石化有限公司分别对消防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第十七督查组组长申便召详细了解了包括消防演练过程、现场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器材的现场使用以及人员配备情况。

                         

最后针对消防安全问题,刘玉海副书记强调:要扎实开展各项消防安全检查推进行动,进一步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灭火救援综合能力和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大力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一要做好夏季火灾防控专项工作,努力实现“四个确保”目标。二要进一步深化执勤岗位练兵活动,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加大消防经费投入,强化器材设备建设,全力做好救援准备工作。三要加强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继续保持对辖区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