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9 16:23:12 
推荐

 

                         

为切实增强全区女职工心理保健意识,减轻女职工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5月8日,区总工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注册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健康专家孙先敬讲师为全区女职工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孙先敬以风趣的语言,针对现代婚姻家庭中女性的心理特点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并以生动的实例深入讲解了女性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处理常见问题、化解矛盾和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教会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女职工从认知和行动上享受了一次彻底的“心理按摩”,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会人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直面压力,以阳光心态积极工作为建设美丽南大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